职能介绍

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招标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采购招标的管理工作。招标领导小组主要职责为:

(一)对全院的采购招标工作实行统一管理。

(二)研究、审议学院采购招标工作的制度、办法和相关文件。

(三)研究、审议采购招标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协调采购招标工作中出现的重要问题。              

(四)对招标工作小组、归口管理部门、项目单位及评标、谈判、磋商、询价工作组的采购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采购招标工作小组负责统筹学院采购招标工作,代表学院从事采购招标工作的组织与管理,主要职责为:

(一)严格贯彻执行政府采购、招投标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学院采购招标规章制度和实施办法,加强采购招标项目实施全过程的内部控制管理。

(二)受理、审核院内集中采购招标项目、委托采购招标项目的采购申请。

)负责委托采购招标项目的委托、联系、协调,按规定完成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审批或备案事宜;

)负责组织实施院内集中采购招标项目,包括:制作并发布采购公告、采购文件,接受供应商的响应文件,组织召开各类采购工作会议,进行开标、评标、谈判、磋商、询价工作及采购方式、合同变更等事项的审议活动,完成中标(或成交)结果公示、中标(或成交)通知书发放

采购工作会议包括: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采购招标工作小组会议、采购招标标前及开标会议。

(五)对院内分散采购活动加强指导、检查;

(六)参与委托采购招标项目和院内集中采购招标项目的验收活动;

(七)负责组织合同文本的审核会签和管理;

(八)负责采购招标项目档案的建档、归档工作;

(九)负责院内“评审专家库”、“供应商信息库”建设,并实行动态管理;

(十)受理对采购活动的询问、质疑、投诉,并按规定组织做好答复处理工作;

(十一)接受政府部门或南京邮电大学及院内相关部门对采购招标工作的监督、检查、审计,并做好配合工作;

(十)负责学院采购招标工作的信息化建设;

(十完成招标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