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校内配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10

项目概况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校内配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第二次)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816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TDCG2023024

1.2项目名称: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校内配送服务采购项目

1.3采购内容:主要负责服务校内食堂外卖配送等服务项目。本校师生员工可通过本项目的订餐送餐平台线上订餐、选择服务(配送或自提),供应商通过派驻专人管理、招募组建配送团队、投放智能保温自提柜,保障校园食堂外卖安全配送。

1.4服务期限:5年,合同一年一签。服务期内未出现无违法、违规、违约行为和安全责任事故,由学校后勤管理处组织项目运营效果年度综合考核考核合格后签订下一年合同。

1.5交付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完成全部设备和订餐平台的安装及调试。

1.6服务地点: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内,招标人指定地点。

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本次招标为本项目第二次招标,如投标人不足三家或者通过资格审查或符合性审查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的,将自动转为竞争性谈判或单一来源采购。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法人机构或其他组织,具有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不接受分公司、分支机构、代理商、合作商参与投标;

3)近三年内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投标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无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投标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度或2022年度纳税证明和截止投标日前拟投入本项目人员近六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投标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本项目拒绝下述投标人参加投标:

4.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3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87日至2023811日,每天上午830分到1130分,下午1400分到17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

报名需将下述资料盖章扫描件(1份)发邮件至zhangweichu_xm.cicdi@chinaccs.cn,进行线上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3)标书费付款凭证。

售价:300元人民币

汇款账号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城北支行

    号:1259 0209 5710 1030 0005

转帐事由:吴鑫乐+项目名称(可简写)标书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8161430分(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江阳中路万象汇利大厦6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1.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地 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

    联系人:季老师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楠溪江东街58

联系人:张伟楚(报名)、吴鑫乐、朱闵远

联系电话:19951762792(报名)、15301580836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校内配送服务招标项目【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第二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