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60

5月15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8楼803会议室召开2022-2025年入围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会议由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海蓉主持,5家入围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采购招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招标代理机构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公司业务特点和人员配备情况吕海蓉副院长认真听取各家的详细介绍,同时对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她认为高校采购工作采购项目类型众多、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希望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切实履行代理职责,加强对采购招标文件的审查,及时对学院采购招标项目给出风险提示,能运用法律法规对采购招标过程中遇到的质疑给出专业意见。最后,她希望各家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能够积极协助学院采购招标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最终实现保证招标质量提高招标效益的目标。

采购招标工作小组组长蒋方华从采购文件编制、开评标现场的组织,专家库的建设及项目质疑的处理个方面对代理机构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同时,会议对我院分散采购工作中的难题进行了讨论。

采购招标工作是具有专业性、政策性、实践性的工作,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采购招标管理,规范采购行为。学院与各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将始终秉持依法依规办事的原则和理念,共同为学院采购招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