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47

46午,学院第二次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10会议召开。会议由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海蓉主持副组长赵洪牛、倪可、刘允出席会议,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就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采购招标工作以及2022年存在的问题作了重点说明,会议讨论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采购项目履约验收管理实施细则》,并对采购招标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吕海蓉组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采购招标工作是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大家必须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采购招标工作,坚持“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二是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采购招标管理规定,规范组织采购活动,强化责任担当,按要求及时推进和落实好本年度项目采购计划;三是采购招标管理科要加强政策学习宣传,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联动协作,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强化监督检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