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地下乒乓球场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01

1. 招标情况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地下乒乓球场改造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18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与工程主要内容及要求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编号TDCG2022039

2.1.2建设地点: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2.1.3建设规模: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地下乒乓球场改造面积2085,改造包括地坪、墙面乳胶漆、墙面宣传装饰、入口景墙、新建隔墙、灯具安装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2.1.4项目预算: 53 

2.1.5工期要求:  30  日历天,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1.6工程质量:合格

2.1.7质保期:2年,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起算

2.1.8 其他: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2.2工程主要内容及要求

2.2.1拆除及垃圾外运,为包干价。

2.2.2自流平地面、地面彩绘、金属踢脚线、隔断、抹灰、景墙等满足图纸和清单要求。

2.2.3强电、弱电安装满足规范要求。

2.2.4空气质量检测系统要满足使用要求。

2.3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文明施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3.1.1投标函(原件);

3.1.2资格声明(原件);

3.1.3若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若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1.4营业执照副本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相关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1.5投标人依法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税务、银行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2022年7月-2022年9月)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证或缴款证明);

3.1.6投标人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2022年7月-2022年9月)依法纳税的缴款凭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1.7与上一条相对应的纳税申报表或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1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1.8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3.1.9供应商信用承诺书(原件)。

3.1.10供应商不存在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情形,需提供相应网站的查询界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3.1供应商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3.3.2供应商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扫描件);

3.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未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4、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近3 个月养老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 2022年7月至2020年9月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采用网上自助查询方式的,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

3.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21028日至2022114日,每天上午8时30分到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到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需将下述资料盖章扫描件(1份)发邮件至chenyu5508_xm.cicdi@chinaccs.cn,进行线上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3)标书费付款凭证。

4投标确认书。

售价:300元人民币

汇款账号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城北支行

    号:1259 0209 5710 1030 0005

转帐事由:本项目名(可简写)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  11  18   14 0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江阳中路万象汇利大厦6楼会议室

5.2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采购人/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2.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2.2  未按照招标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

5.2.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采购文件的。

6、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7、其他补充事宜

1、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1.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现场踏勘安排:

本项目各投标人需进行现场勘察。

本项目将组织供应商进行现场勘察,供应商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签到出席。各供应商请务必对项目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仔细认真查勘,在随后的采购中,对现场资料和数据所作出的推论、解释和结论及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负责。踏勘时,须充分了解本项目具体工作内容,否则自行承担因了解不充分而影响报价准确性的风险。

勘察时间:2022年118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请提前与采购人联系,过时不候)

勘察地点: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行政楼8楼

现场勘察联系人:季老师,0514-89716083

备注:供应商必须在勘查前一天关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保卫处”微信公众号,进入访客管理系统填报信息,勘查人员需要提供苏康码,行程码,连续三天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截图)等,访问组织为财务处,到访时间为勘察当天,如不填报,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负责。

8、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联系方式:季老师(0514-897160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楠溪江东街58号

联系陈雨、朱闵远、王荣、胡洋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雨、朱闵远

电话:18351967583、15950560008

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docx

 

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