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62

2022年6月1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常务副院长赵牛,院长倪可、刘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采购招标工作监督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主持会议。

常务副院长赵洪牛首先介绍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及会议主要议题。他强调,学院采购招标工作应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加强学院采购工作的合法性、合规性管理,确保程序规范。

会上,学院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院采购招标工作改革方向及今后采购招标主要工作思路。与会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采购招标工作改革方向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认为学院采购招标工作,一是要创新采购招标工作方法,积极加入网上商城、竞价网等采购平台,规范10万以下院内分散采购流程;二是提高招标采购工作效率,依据相关政策,依托专业招标代理机构,简化院内集中采购流程。

会议审议了我院《采购招标项目专家评审费发放标准的暂行规定》招标代理公司代理项目安排规则



会议现场

 

图文:季海燕  审核:蒋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