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2年师生核酸检测服务资格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三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85

根据国家招投标的法律法规和南京邮电大学的相关规定,现对南邮通达学院2022年师生核酸检测服务资格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采购人: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二、采购编号:TDHQ2022002

三、项目预算:48万元。

四、项目名称: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2年师生核酸检测服务资格采购项目。

五、项目概况:1.学院拟对2022年师生核酸检测服务资格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拟定2家中标人。2.服务期限:2022年。

六、采购文件发售信息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即日起,网上自行下载,标书费现场缴纳现金。

采购文件售价:100 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七、投标人资质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1投标函(原件)

1.2资格声明(原件)

1.3若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若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1.4营业执照副本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相关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1.5投标人依法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税务、银行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20221-20223月)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证或缴款证明)

1.6投标人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20221-20223的依法纳税证明材料或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报告 (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1.7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1.8供应商信用承诺书(原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提供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量评价成绩合格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注一:如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为新成立公司(成立时间距开标时间不到1年)、个体工商户、自然人或事业单位等非企业法人,则无需提供上述1.5、1.6两项,本文件中所需法定代表人相关材料、盖章及签字等可用投标人相关负责人的相应材料代替。

注二:响应文件的正本和副本中均须提供上述资格证明文件。资格证明文件须清晰可辨,若有缺失或不清晰,将导致投标被拒绝且不允许在开标后补正。

4、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4.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注:以上所有需提供的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方视为有效证明文件,并装订成册后提交。

八、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261614:0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61614:30

地点: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行政中心5楼0505办公室,联系人:季老师。

联系电话:0514-89716083。       

                                                   

注:如投标人确认前来,请于当日上午9点前将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车牌号、行程码截图、苏康码截图、48小时内核酸证明截图发送至1217088321@qq.com邮箱,感谢您的配合。

 


2022年师生核酸检测服务资格采购项目采购文件(三次).doc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财务处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