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路牌设计及制作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01

根据国家招投标的法律法规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的相关规定,现对南邮通达学院路牌设计及制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采购人: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二、采购编号:TDHQ2022011

三、项目名称: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路牌设计及制作采购项目。

四、项目概况:学院拟对路牌设计及制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五、采购文件发售信息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即日起,网上自行下载,标书费现场缴纳现金,投标保证金开标前转账至通达学院财务处。

采购文件售价:100 元/份,投标保证金:20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二十二条规定和本文件中规定的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3.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近三年内没有被司法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处罚,提供书面声明;

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诚信江苏”(www.jscredit.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所有需提供的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方视为有效证明文件,并装订成册后提交。

七、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26914:0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6914:30

地点: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行政中心5楼0505办公室,联系人:季老师。

联系电话:0514-89716083。       

                                                   

注:如投标人确认前来,请于开标当日上午9点前将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车牌号、行程码截图、苏康码截图、近三日(连续)核酸证明截图发送至1217088321@qq.com邮箱。一家投标人只可进一人,感谢您的配合。



路牌设计及制作采购项目采购文件.doc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财务处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