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采购招标管理相关文件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53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分散采购行为,明确学院分散采购的流程和要求,提高采购招标项目的执行效率。20211020日下午三点,后勤管理处采购招标管理科在图书馆4楼声像放映室召开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采购招标管理相关文件学习交流会,科长季海燕主持本次会议并就相关文件展开解读,副处长李小伟及各部门采购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季科长重点解读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分散采购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采购招标管理办法》、《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非公开招标采购方式实施细则》这三个文件,详细介绍了院内分散采购的实施方式、实施程序,并对在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做了具体分析。

会后,招标工作小组成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分散采购实施细则方面的问题和疑惑分别作了详细解答。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能够增进各部门采购负责人对学院采购招标管理办法的了解,熟悉采购招标流程,进一步规范各部门分散采购的行为,提高采购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