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饮食及采购招标服务能力提升交流会

发布者:梅丹丹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524


5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科及采购招标管理科在行政楼9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饮食及采购招标服务能力提升交流会,副处长李小伟主持会议,处长李印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紧紧围绕“提升服务能力”这一关键主线,前期两个科室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走访调研等方式,充分了解师生在饮食及采购招标方面的需求,为下一阶段如何提升服务及保障能力打下了扎实基础。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调查问卷中师生提出的食堂线上运营云服务、如何加强夏季食品安全及如何提高采购招标效率等话题展开了比较激烈地讨论,对提高学院师生满意度献计献策。

最后,李印处长作总结发言。首先,李处对这段时间后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后期,各个科室将围绕调查问卷中师生反映的问题与建议展开整改与落实,好的建议要吸收采纳。李处指出:“用心做好服务,用情搭建桥梁,这就是后勤的服务理念与站位目标,后勤就是服务部门,就是要全心全意做好保障工作,就是要让全院师生感受到后勤的细致与温暖。”